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第二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3-05    访问次数: 299

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第二封信

各位老同志:

自武汉、湖北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广大老同志怀着必胜信心,积极响应,居家隔离,不给疫情阻击战添堵、添乱,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尽心尽力。

在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当下,各位老党员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发扬奉献精神,克服种种不便,慷慨解囊,加油添力,两天的时间,离退休党委共有129位党员踊跃为“抗疫”捐款57400元(不包括通过其他途径捐款的党员),体现了常大人善良、正直的品质与担当、作为的社会责任。地,不分东西,人,不论长幼。不具名,默默前行;悄悄然,贡献力量。万众一心,其利断金!

随着江苏省人民政府将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我们生活的这所城市开始了有序复工,公园也逐步有序开放,商业体逐步恢复营业,适度恢复了市区公共交通线路和班次,医院门诊、体检逐步恢复,路上的行人渐渐多了起来。解封,是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的成果,是经济、社会、生活发展的要求,但疫情尚未结束!受到国际疫情严峻情势影响,国内陆续出现“倒灌”病例,疫情防控万不可掉以轻心,避免出现“为山九仞,功亏一篑”的结果。

让我们一起,保持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谨记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各位老同志,让我们心手相连,坚持到最后胜利,一起去欣赏那“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的美好景象。

谨祝 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