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8    访问次数: 363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2020526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离退休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戴国洪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曙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戴国洪副书记从巡察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离退休党委巡察整改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反馈。巡察组认为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地方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热情服务老同志,不断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指出了离退休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贯彻党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离退休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离退休工作服务质量;聚焦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着力提高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最后,陈曙钧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各位领导巡察期间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认为在整个巡察期间展现的严谨、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为离退休党委树立了标杆。离退休党委虚心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对标找差,认真细化梳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载体,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推进离退休党委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