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校关工委赴南京理工大学关工委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6    访问次数: 319

校关工委赴南京理工大学关工委学习调研

为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方法,建设学习型关工委,20201023日,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凯全带队,委员单位、各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和秘书处全体人员赴南京理工大学关工委学习调研。

南理工关工委对我校这次学习调研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先后由离退休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关工委秘书长刘明梁介绍了离退休工作与关工委工作的深度结合情况;公务学院党委书记兼关工委主任黄磊介绍了公务学院关工委开展工作情况;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焕延教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开展工作情况;校关工委副主任王大勇介绍了校关工委常态化活动开展情况及特色工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银康简要介绍了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初步打算。

大家认为南理工关工委工作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注重组织建设、工作制度完备、特色明显、二级关工委工作扎实有效,老同志积极主动,有很多值得我校关工委学习、借鉴之处,通过这次学习调研,提高了理论认识,开阔了工作思路,收获颇丰。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凯全也简要介绍了我校关工委近期工作情况,并在学习调研后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认真消化、吸收南理工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南京理工大学是江苏高校关工委一片的组长单位,关工委工作一直走在全省以致全国高校前列,曾17次获得全国教育系统、江苏省和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5人次分别获得全国、全国教育系统、江苏省和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离退办张立智/文  南理工/摄  陈曙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