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离退休党委成功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453

离退休党委成功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1029日上午,中共常州大学离退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白云校区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离退休党委负责同志代表离退休党委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履职担当》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等几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几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奋斗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谈红作的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到会并讲话,陆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党工委更名为离退休党委,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委是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大举措。他希望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在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旺盛的工作斗志、扎实有效的工作方式,不断开创离退休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做好离退休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组织部白泽朴副部长到会并给予了全程指导。

选举大会结束后,离退休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委书记,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离退办张立智/文摄  陈曙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