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1-06    访问次数: 398

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115日,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会议,对11个党支部的“六有一提升”进行达标验收。分管领导陆锦冲副校长、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评委们按照《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标准》,在各支部达标自评的基础上,认真对11个党支部进行了达标验收,下一步将验收结果上报省委老干部局,申请复核。

为提高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20196月省委老干部局下发了《关于印发<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办法>的通知》, “六有一提升”工程,即每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都要有党的组织,每一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都要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制度、有工作保障,以此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这项工程被列为全省党建创新重点项目之一。

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把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安排,积极主动为离退休党建工作提供各类保障。离退休党委不断增强和改进离退休党建工作,面向广大老党员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结合老同志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汇聚正能量。(离退办张立智/文摄  陈曙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