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校关工委推进讲师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4    访问次数: 747

校关工委推进讲师团建设工作

123日下午,校关工委讲师团建设工作暨讲师团成员聘任大会在武进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戴国洪,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陆锦冲,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凯全,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校关工委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曹荣宣读了聘任的18位讲师团人员名单,戴国洪副书记和陆锦冲副校长向受聘的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凯全介绍了讲师团成立的相关背景、讲师团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对受聘的讲师团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希望每位讲师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贴近学校中心工作、贴近学生、贴近实际,发挥老同志政治、经验、威望、时空和亲情优势,提高讲座感染力、说服力和亲和力;关工委全体同志都要热情支持、关心讲师团成员的工作,尽力为讲师团创造良好、温馨的工作条件和环境;校关工委要加强讲师团的自身建设。

陆锦冲副校长肯定了关工委老同志多年来在引领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方面所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自己和广大教职工都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这种奉献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

戴国洪副书记感谢广大“五老”人员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付出和支持,对关工委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积极发挥“五老”作用,助力青年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他指出,讲师团建设是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重要一环,要做出成绩,力争打造成我校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和品牌。(离退办张立智/  徐佳叶菁荫/  陈曙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