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关于转发《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8    访问次数: 530

关于转发《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各位老同志:

校办下发了《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与离退休工作和老同志有关的内容转发给大家,其中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望遵照执行。

谨祝冬安!

 

                                            离退休工作处

                                            202118


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科研院所、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卫明电〔2020463号)精神,根据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开学时间安排

    教职工放假开学时间

    125—227日放假,123日(星期六)、124日(星期日)、2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值班安排和要求

    值班安排

    校办、后管处(含医保中心)、保卫处、西太湖校区、白云校区实行工作日值班制。校办为全校总值班,值班电话:86330009

    收发室每周一、三、五上午同时在武进校区、西太湖校区和白云校区值班。

    图书馆假期开放时间请关注图书馆主页。

    值班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三、假期有关工作要求

    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本省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江苏,外省师生员工如要离开江苏须向所在学院和部门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审核通过后方可出行,行程中不得无故前往它地,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不得赴境外(不含澳门地区)旅游探亲。尽可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要做好旅途自我防护和注意交通安全。

   2.离校师生回家后,非必要不得再跨省出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教职员工须向本单位负责人报告并履行审批手续,学生须向所在学院报备审批,并严格按照当地防控要求做好相应防控措施。

   3.离校师生员工务必做好居家疫情防控,坚持每日体温检测和报告等工作,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非必要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

   4.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原则上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聚会等活动,倡导线上团拜,压减线下茶话会、联欢会等节日活动场次和规模。

   5.加强寒假期间的自我防护,自觉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随身携带口罩和免洗手消毒剂等物品;室内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注意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提醒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及时就医,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时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备个人及家庭成员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人员接触史;提倡春节期间不串门拜年,使用微信、视频、电话等非接触拜年;置办年货时,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冻食品,不从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网购、海淘物品;接收快递包裹、在家清洗冷链食品时,佩戴一次性手套,打开货物前对其包装用酒精消毒;不邀约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来苏人员聚会聚餐,有流感等症状尽量不参加,家庭聚会尽量控制在10人以下。

 

                                           

                                       校长办公室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