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5    访问次数: 431

    2021915日 上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科教城校区5号辅楼3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关工委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凯全主持。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在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出要深刻理解“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方案中的18个重点建设项目和常州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的9个方面主要任务”的内涵,积极开展关工委工作,发挥助力作用。

会议讨论并部署了新学期主要工作。本学期要完成新的关工委工作相关制度文件的制订,各学院、委员单位工作计划落实情况的督促和总结,常务副主任的工作培训,以及讲师团要做好3门精品课程建设、新生课程建设和新入团讲师的聘任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省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第一阶段)”征求意见稿,并就“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统计表”相关内容的填写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