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校领导参加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访问次数: 5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917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陈群同志所作题为《勇担使命谋发展聚焦任务抓落实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勇毅前行》的总结讲话和蒋军成同志所作题为《锚定目标不放松谋实举措促发展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离退休党委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作了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实效。

陆锦冲指出,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为学校落实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制定了行动路线图,为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全委会精神是当前各单位、各部门的重要工作。他强调,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时刻都在关注学校的发展,对学校事业所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感到欣喜和振奋,要尊重、关心、爱护离退休教职工。他要求离退休党委要始终把满足离退休教职工的需求作为工作第一要务,要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银发生辉”作用,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学习会还邀请了发规处负责同志对《常州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