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 2021-10-20    访问次数: 582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学校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离退处和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表达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之情,在全校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发表题为《青松岁久色逾新》慰问信,向常州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让老同志们分享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真诚期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为常州大学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重阳节前后,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8090岁生日寿星以及结婚三十、四十、五十周年老同志伉俪,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和诉求。

各二级党委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有的党委上门看望慰问老同志,有的党委组织离退休人员小范围聚会联欢,把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照顾送到了他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