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关于进一步加强离常出行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5    访问次数: 404

各学院、部门、科研院所、直属单位:

当前,全国多地发现输入性本土病例,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传播链条多、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截止到1114日全国共有8个高风险地区,94个中风险地区,涉及16省城市需要管控。根据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常要求,并再次强调如下:

1. 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常,确需离常的,由单位负责人批准后方可离常;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的,履行报备手续后方可离校,确需离常的,由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离常。离常人员按照 “谁批准谁负责” 原则管控,批准单位须严格要求离常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掌握离常人员的出行轨迹。

2.师生员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设区市,因特殊原因确需前往的,由单位负责人批准后方可前往,并及时向本单位报备出行轨迹,回常后按照属地要求主动配合做好隔离或健康监测。

3. 离常人员回常后,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应主动配合专业人员开展隔离、治疗、调查等相关工作。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