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支部专题学习陈群书记在2021年常州大学教职工荣休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1    访问次数: 475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支部专题学习

陈群书记在2021年常州大学教职工荣休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为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陈群在2021年常州大学教职工荣休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近日,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陈群书记在2021年常州大学教职工荣休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研讨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

陈群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激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矢志不渝为常州大学事业发展点赞助力,汇聚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合力。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善谋利老之策,在政治上尊重离退休教师,在思想上关心离退休教师,在生活上照顾离退休教师,自觉把离退休工作放到各单位的全局中去思考,纳入到改革和发展的总体部署中来安排,进一步创新方法,精准施策,切实把离退休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陈群书记的报告为我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陈群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到离退休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责尽职、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