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离退休党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7    访问次数: 525

离退休党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此,离退休党委一段时间以来,根据实际,开展了线上线下、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系列学习活动。

121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江苏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郭广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1222日,在职党员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作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专题报告。

各支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老党员实际,通过线上自学的形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集体学习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全面准确地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完完整整、全面细致地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用心、真情、精准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