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我校关工委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 2022-10-31    访问次数: 479

我校关工委获多项省级表彰

近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印发《关于公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22年)”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优秀工作论文和调研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关工委获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

其中,校关工委报送的《金坛仙姑村红色教育基地平台建设调研(王凯全)获“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优秀工作论文和调研报告”二等奖。吴敬琏经济学院关工委报送的《守好学生钱袋子,抓好反诈第一线 (石晨迪)》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22年)”二等奖、《高校关工委融入大学生就业工作路径研究(顾晗)》获“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优秀工作论文和调研报告”三等奖。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号召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校关工委成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关工委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