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河海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与关工委常州工学院党工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19    访问次数: 107

河海大学离退休党工委关工委常州工学院党工委来校调研交流

518日下午,河海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宋瑞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大俊一行,常州工学院纪委委员、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办主任陈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常州大学离退处和关工委负责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离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三校都具有同地域背景,希望彼此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互学互鉴,共促高质量发展。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凯全详细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发展历程、2022年所做的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要点。他表示,要学习兄弟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均衡发展。

宋瑞平对常州大学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做法表示赞同。她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离退休党建工作联系和交流,推动合作共赢。

郑大俊对常州大学关工委工作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围绕“读懂中国”项目推进、高质量优质化均衡发展建设、“一院一品”策划实施、讲师团特色打造等方面介绍了河海大学关工委工作情况。

陈勇对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的成果表示欣赏,并就离退休工作管理与服务、党的建设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离退休工作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联系,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州工学院和我校还就离退休作用发挥、离退休信息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