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现场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 2023-06-25    访问次数: 203

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现场实践教学

为深入推进主体教育,616日和619日,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学员赴“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和武进清廉馆参观学习,开展现场实践教学。

在“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通过沉浸式聆听、全景式体验,大家对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的规划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感受。展馆以“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展陈主题,集中展示“两湖”创新区创新生态、产业生态、自然生态三生联动,科技之美、智造之美、青春之美交相辉映的美好蓝图和现实模样。

在武进清廉馆,大家认真聆听廉政宣讲员从清廉史迹、清廉可鉴、清廉铭心三个版块介绍,了解具有武进特色的廉政文化和尚廉传统,学习了武进从古至今廉政人物的典型事例,不同时期、不同社会阶层对“廉”的表达和传扬,大家受到了深刻启迪和警示。

通过现场实践教学,大家深入了解“两湖”创新区的美好蓝图和现实模样,感受到了常州城市发展全面起势的时代画卷。通过清廉教育,让每位党员同志的心灵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热心的工作情怀,扎实的工作措施,贴心的工作服务做好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