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持续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25    访问次数: 204

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持续开展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主体教育,近日,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先后开展了集中系列学习。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在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62日上午,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现场观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党员网上专题报告会。视频,学习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

613日上午,读书班邀请校主题教育领学员浦建民领学。他以“建设教育强国”为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并作学习体会发言。

616日上午,读书班邀请校主题教育领学员胡学琦领学。他以学校和常州的互动关系角度,从“三角支撑、地方领军、追求卓越”三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619日上午,读书班邀请校主题教育领学员王凯全领学。他以“深刻理解、积极参与中国式现代化”为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内容。他从“习近平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主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和“投入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621日上午,读书班邀请校主题教育领学员陈平领学。她以“勇于自我革命、应对‘窑洞之问’”为题详细解读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内容。他从“学讲话,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谈认识,大力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两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经过领学员领学和专家辅导报告的集中形式学习,全体学习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履行岗位职责,持续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