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学校举行2023年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返校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4    访问次数: 193

学校举行2023年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返校联欢活动

1022日,重阳节前夕,这一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金桂晚菊争奇斗艳,美丽的西太湖校区洋溢着一派喜洋洋的气氛,我校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校园,喜迎重阳佳节。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离退休教职工们陆陆续续来到立艺楼大礼堂,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沈新奎,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琳,副校长晏成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义、宣传部长薛冰,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也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欢度重阳佳节,活动由副校长杨琳主持。

陈海群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现场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曾经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智慧、付出心血的离退休教职工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接着向大家介绍了新任校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和目标。他强调,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将牢记: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学校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接过“接力棒”,跑好“新征程”,推动常大事业更上一层楼。

他恳切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持银发育新人、薪火永相传。坚持积极老龄观、乐享夕阳红。

他表示,学校将以更高标准做好离退休工作,始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大家,把老同志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积极落实相关待遇,以更精准的服务保障、更优良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联欢会上,为今年60708090周岁的老寿星集体祝寿,为今年结婚30405060周年的离退休教职工夫妇送上祝福。

联欢会上,音乐学院的师生为各位老教师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前辈们浓浓的关爱和深深的敬意。

会后,离退休教职工们参观了西太湖校区,大家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


 

陈海群校长与90周岁老人家属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