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校关工委举办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10-31    访问次数: 44

校关工委举办骨干培训班

    1025日至1026日,校关工委在金坛茅山一号农场举办关工委骨干专题学习培训班,校关工委秘书处成员和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培训。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凯全重点领学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的讲话要点及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志民在五片关工委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对今年我校关工委主要工作进行回顾,着重对二级学院关工委年底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校院两级关工委老同志们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水平。校关工委副主任曹荣解读了《常州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意见征集稿)》和《2023年二级关工委年终考评表(征求意见稿)》。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各自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的情况,并就推进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搞好二极关工委年终考评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茅山开发区成就展、阳山村茅麓书院、原抗日政府旧址、自然学院等红色教育基地,重走了红色路线,进行了现场教学。